·傅千顾·

永远不要放弃为爱提笔
ao3:frriga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真的呜呜呜呜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私信,真的真的好开心呜呜呜呜

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章,只要有人觉得开心,看着能给你带来哪怕是一瞬间的暖意,我觉得我就是成功啦

现实生活可能大家会有不如意,所以我一直在努力通过这种渠道来抒发对这些坏情绪的发泄。每一个女孩子都值得被宠爱,都值得遇到李泽言这样的好男人。

我笔下的李泽言更侧重于,不着痕迹却又让你无时无刻都在感觉自己被爱着的感觉。我笔下的李泽言,也会有常人一样的软肋,也会有所谓愤怒和悲伤情绪到达极点的时候。他不是神,他是一个普通人,他有七情六欲,他不是无所不能或者刀枪不入。我想让他也染上烟火色,却又不沦落到世间凡尘之中去。


真的很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,这是我的荣幸



我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的。


欢迎各位找我私信或者留言,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笔下的李泽言给你们带来什么感觉。


祝大家新年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·傅千顾· | Powered by LOFTER